香港基督教服務處

  •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(服務處)成立於1952年,多年來致力建立一個仁愛、公義的社會。服務處一直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、專業、真誠的優質服務,對弱勢及被忽略的社群尤為關注,並以「社會仁愛公義、人人全面發展」為願景,為市民及社會締造希望、倡導公義、牽引共融。

多元文化、復康及社區服務

  • 我們深信社會應尊重多元文化,人人皆享有平等參與及發展的機會,在不受歧視的情況下,發揮才能,貢獻社會 。 我們致力為多元文化背景及復康人士提供全面及多樣化的服務,協助他們面對生活上的各種挑戰,建立個人自信心及能力,並發展社區互助網絡 透過建立不同社區平台,提倡自助與互助,凝聚社區力量,推動及追求社會共融。早於2004年,本處便開展首個專為南亞裔人士而設的特別計劃,及後更持續開展多項創新服務以滿足來自多元文化背景人士的需要,其中包括2009年全港首創唯一獲政府資助的傳譯及翻譯服務。
  • 現時,我們的服務對象已涵蓋幼兒、青少年、婦女和家庭。本處的安華日間展能中心則於2003年正式投入服務,致力促進智障人士全面發展,提升他們的生活質素。2019年社區服務成立,致力推動社區發展,營造社區力量 。